十六

にんぎょ

◎cp:鹤丸x药研(请注意避雷!)
◎设定:人类鹤丸x人鱼药研,现代paro,私设满天飞
◎人物ooc不可避,请多包涵



 

3.
        下午,在一上午的无所事事后,鹤丸国永突然想到一个问题:只是单纯的把药研放在浴缸里不管,他会不会无聊?

        于是,鹤丸国永跑到浴室,“喂,药研,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来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药研……你能说话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对于鹤丸国永的吃惊,药研并没有什么意外的感觉,但是失望是什么意思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这,这是本音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这可真是吓到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了?”鹤丸国永的失望似乎更明显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,没什么。”……因为自己看他的外貌以为一定会是弱气or可爱的声音这种理由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啊!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”药研打断鹤丸国永的个人懊恼,其实倒不如说是根本没有想要体察鹤丸国永的意思,“请问你的名字是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哦,哦!我是鹤丸国永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非常感谢你能收留我,鹤丸老爷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‘老爷’这个称呼真是让人害羞啊,哈哈”鹤丸国永挠挠头,“对了!”鹤丸国永突然盯着药研,双眼闪闪发光,“可以问你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”被那样灼热的眼光盯着,药研感觉有点不知所措,但是还是答应了鹤丸国永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男性人鱼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?”

        “男性人鱼有○○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诶?”药研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以给我看看吗?”鹤丸国永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鹤丸国永完全没有注意到药研变黑的脸色,以及稍微抬起的鱼尾,一脸好奇地等待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!”鹤丸国永听到了鱼尾拍打自己的脸的清脆响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爷你……”药研睁圆眼睛,下眼睑上方已经蓄上了泪水,紧紧咬住下唇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性骚扰!baka!请出去!”药研看起来是真的生气了,就差再拍鹤丸国永一次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,哦。”鹤丸国永老实出去,关上了门。想到药研羞恼相交的样子,鹤丸国永感慨不已……这家伙……可爱过头了吧……不对,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,仔细想想,刚才确实算是性骚扰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鹤丸国永掏出手机,“喂,小光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鹤さん有事短信说吧,先挂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鹤丸国永扁扁嘴选择发短信。
        [        小光,我让人鱼生气了……现在在想怎么让他不要生气了。他生气的原因是我问他男性人鱼有没有○○,能不能给我看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拜托了啊啊啊(つд⊂)想想办法吧,我知道小光的话一定没有问题(´▽`ʃƪ)]

        然后,鹤丸国永立刻收到了来自大俱利伽罗的短信。
        [        变态,去死吧!]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然后是来自烛台切光忠的短信。
        [        自己闯的祸自己解决,不让他原谅你,今天晚上我和小伽罗一起制裁你(`ω´*)]

        ……说好的“伊达小分队”的友情呢?……鹤丸国永,选择死亡……

        另一边,药研也处于后悔中。怎么办啊……自己这样实在是太逾越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颓废了一阵子,鹤丸国永还是老老实实去尝试求原谅了。开玩笑啊,他们两个回来一起制裁什么的完全不敢想啊!而且万一告诉老爷子我性骚扰(虽然我不是故意的,虽然对象是条鱼)就更不能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如果鹤丸国永抛弃自己的话一定又会重复那样的事情的……到时候要怎样获得……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药研!”鹤丸国永直接冲进来土下座并且大喊,“今天让你给我看○○非常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不要突然那么大声啊!这么羞耻的事情……”药研偏过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那么生气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呢?色狼!变态!之前也是,‘要一起洗吗?’,鹤丸老爷,请你多一点羞耻心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大家都是男人,所以没……”,已经预料到鹤丸国永的解释,药研双手掐住鹤丸国永的脸颊,“啊…好疼,松手啊——”鹤丸国永握住药研的手像小孩子一样大吼大叫起来,看样子疼得不轻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手,握住了。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什么人握住手了,但是并不疼,那么温柔的感触是第一次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说,说到底,是鹤丸老爷各种地方都不好。”药研收手抱臂,做出正常的样子,然而眼睛却无法继续直视鹤丸国永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”鹤丸国永揉揉脸,又突然笑出声,“但是,真没想到能这样和你聊天,感觉你真实了不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鹤丸老爷,为什么要把我背回来又答应收留我呢?明明放着不管也可以,我这样的存在……”药研搁在膝上①的手握紧,头也默默耷拉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实在是没有办法放着你不管啊,你都那么请求我了。至于把你背回来,这个我记不清楚了,但是肯定是因为我感觉那个时候你需要我的帮助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就是理由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嘛,虽然我现在也不知道,但是这些事我并不迷惘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能理解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而且和你相处了以后,果然还想让你敞开心扉,有朝一日回到自己该去的地方。”鹤丸国永的语气极认真,全然没有要开玩笑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 被这样的语气震惊,药研抬头望望鹤丸国永,视线落入鹤丸国永的眼瞳。在那双金黄色的瞳孔凝视中,流露出无法形容的温暖,就连鹤丸国永的脸色也变得相当柔和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就算是人鱼,还很麻烦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好相处吧,那么多顾虑总觉得不像你啊(拿鱼尾糊我的脸的时候就感觉到了)。”

        药研笑笑,感觉眼皮也温热起来,难为情地低下头。

        鹤丸国永被药研闪烁的欣喜目光打动,脱口而出:“我们是朋友家人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药研抬起头,皱着眉头,露出惊讶的神情,“是吗?我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,你看,我们不是在一起生活吗?就像我和小光,小伽罗一样。”鹤丸国永突然兴奋起来,和刚才判若两人。

        药研的眼神稍微黯淡了一点,闭上眼睛,“是吗?只是一起生活,是不能被这样信任的,至少对我,”药研看着鹤丸国永,“不必如此信任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 鹤丸国永在这时收到了短信,啊是水木啊。“知道了。”鹤丸国永急切地开门准备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这样就可以了,希望不会给鹤丸老爷带来麻烦,我这样的存在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药研,”鹤丸国永又回头,“我们好好相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baka”药研抱紧屈起的鱼尾,半边脸没入水中。


        注:①膝上:我知道鱼尾没有膝盖了[笑哭],但是想表达那个地方(就是一般都认为人鱼尾巴可以弯折的地方),以后说不定还可以来个“膝枕”什么的。
        新角色登场,姓氏是“水木”,性别你们猜吧x
        这一次攻略大进一步,我在想会不会太快了x
        我明天就开学了,到时候就高三党了,会不会更新真的很难说,请诸位暂时不要太在意我的坑了(つд⊂)

评论(1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