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

沙雕文

◎cp:鹤丸国永x药研藤四郎

◎如题,就是写了一点沙雕脑洞。偶尔也想写自己并不擅长的风格。

◎为了沙雕而沙雕,所以逻辑肯定不严谨,但求能搞笑一点。性格可能ooc预警

◎后续……未知吧,看情况。










1,艺人梗(拉郎cp梗)


“药研君……今天的热搜你看了吗……”


“嗯?怎么了,经纪人さん?”药研藤四郎灌了口水。


“啊……你还不知道啊……”经纪人捂住嘴碎碎念,“是和一个男人一起……”


“看到了……”药研藤四郎不甚在意,把手机往旁边一丢。“和男人一起炒cp而已,公司的决定吗?”


“不是……所以才很无奈啊!”经纪人抱住脑袋,疯狂想要逃离现实的样子,“而且药研你仔细看看啊!是和鹤丸国永啊!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他搞出来的……”


“……那确实有点奇怪了。”


“那个混蛋——要对我最宝贵的艺人做什么啊!”经纪人掏出手机拨打电话,然而对面只是忙音。“鹤丸这家伙在干什么啊!”


“?”药研藤四郎回头看经纪人,“经纪人さん认识他吗?”


“啊,啊。”经纪人一脸不耐烦,“他以前是我负责的艺人。是个任性的不得了的家伙!”


“哦?”


“总之,先开展下一步的工作吧。想听的话之后可以讲给药研听。这件事药研也请不用担心,我会尽力和鹤丸国永那方面沟通的。”


工作结束,回家之后药研打开网页,仔细观看其中的内容,终于明白了事情的起因。


大概就是,超人气演员鹤丸国永,在一篇鹤药文下面表达了自己深刻的喜爱之情。然后首先是鹤药圈震惊,大呼官方发糖了,四处奔走相告。继而是鹤丸国永的粉丝们蜂拥而至,看那篇文,也吸引了不少人入坑。再然后就是乱成一团,各种阴谋论之类的说法层出不穷。更严重的是……在此期间,鹤丸国永一直都没消停,持续给鹤药文留评论或者点赞……甚至十分热衷于抢沙发。


……到底是怎么回事啊……药研藤四郎仔细想了一下,自己和鹤丸国永的接触根本就不多。既不是同一家事务所的人,主要职业也不相同,药研藤四郎主职是声优(演员只是过去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了,现在因为身高局限并不很适合,所以只是偶尔参与),鹤丸国永主职是演员。两个人唯一一次合作,还是在某番剧配音中,然而鹤丸国永只是普通客串,和药研藤四郎也没有对手戏。


真是想不通啊……药研藤四郎决定从鹤丸国永留意的那几篇同人文下手。第一篇是鹤丸国永搞出事的那篇,药研藤四郎仔细阅读了一下,作者写的的确很好,性格并没有什么违和感。文笔非常流畅,结局所有伏笔的收束所展现出的悲剧更是让人忍不住想哭出来。


其他的鹤药文,药研藤四郎也当做消遣阅读了。各种设定,各种时代背景,悲剧或喜剧,都有有趣的地方。但是还是想不明白鹤丸国永怎么回事,毕竟……这家伙和别的人的cp更加大热门,能看的同人肯定更加大热门,能看的同人肯定更多,说不定也更优秀啊。


话说……药研藤四郎突然脸红捂住自己的脸,那家伙在看到那种东西(各种h)的时候就不会感到羞耻吗?难道他是个gay?还是说背后真的有什么阴谋?


算了,反正经纪人さん说了会处理这件事情的……今天就先睡吧。








鹤丸国永方面


“鹤丸国永你到底怎么回事?就算你是社长的儿子……”


“……”鹤丸国永别过头,拒绝回答经纪人想问的问题。


“你……啊,社长。”


“鹤丸,到我办公室来。”


“哦。”



“鹤丸……你这样做,是在生气吗?”五条社长一脸胃疼的表情。“我认错,改正对你的态度,然后你在这件事情上听我的安排解决好吗?以后的事情我不会干涉你了。”


“老爹,我在这件事情上也不能让步!”鹤丸国永站起来,“反正你也不打算考虑药研的感受吧。”


“他本来就不是我们公司的……啊,当然毕竟那孩子很有才能,而且这件事本来就是你折腾的,也会适当为他的前途考虑的。”


“总之老爹你就是不会把药研放在第一位了?”


“……先不说你是我的儿子,把自家艺人放在主要考虑方不是理所当然的吗……”五条社长更加胃疼,鹤丸这样的任性也太反常了吧,他总不至于这么不通常理吧,到底怎么回事……


“鹤丸你到底怎么了……”


“我喜欢药研!”鹤丸国永左手握拳,眼神十分坚定认真。


“啊? !”五条社长石化在椅子上。自己的儿子……是一个gay?!还是喜欢一个没怎么接触过的男人……?







鹤丸国永的恋慕之情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呢,说来理由也是相当诡异了,原因要追溯到前一段时间。


“鹤丸你就不要生气了,社长也是为了你好。”经纪人试图给怒火中烧的鹤丸国永顺毛。


“开什么玩笑啊?那个老头子想干什么啊?口口声声说我能回来真好,还不是要阻碍我的梦想。早知道就不相信他,离开以前的公司了……”鹤丸国永趴到桌子上,闭上眼睛。


“鹤丸……”看到鹤丸国永已经安静下来,经纪人也大概知道鹤丸国永暂时不会闹腾了,出言安慰,“我会劝社长的,父子之间要好好沟通啊。”然后就放心离开了。


“……”听经纪人脚步声逐渐远离,鹤丸国永坐起来,“走了啊……”


不报复一下老爹,还是感觉生气……


鹤丸国永拿出手机,要不就给他找点麻烦吧。现在炒cp是很见怪不怪的事情了,干脆就从这里下手吧……不管是麦麸还是和别的女孩子一起刻意搞cp,都是很麻烦的事情啊。决定了,就打开我的tag,看最新的那个是什么cp来决定吧!


这样想着,鹤丸国永打开了自己的tag。


嗯?鹤药?这是什么?让我看看。鹤丸国永打开了眼前的同人文。哦,性格描写很厉害啊,我自己是没什么违和感。药研……印象中他应该是这样子的……鹤丸国永逐渐沉浸于故事情节。


然后在鹤丸国永看完了整个故事以后,竟然无法自拔了。结局的悲剧更是让鹤丸国永感觉心都被挖了一块似的,郁闷不已。


这是……怎么回事……


回想起那个同人文的结局,药研藤四郎再也回不来了……鹤丸国永就胸口闷闷的,喉咙也好像干掉了。


不对不对,这是虚构的东西。鹤丸国永拼命晃晃脑袋。就在这时手机突然响起来。


“喂,是鹤丸吗?”


“是。经纪人你要干什么?东西忘记带了?”


“不是,刚才和社长商量了一下,最近打算给你放假。有什么事情都好商量,总之鹤丸你就好好休息吧。我去把之前的预定行程推掉,就这样了,再见。”


“……”没有等鹤丸国永回应,经纪人就把电话挂了。


“老爹又想搞什么花样啊……”鹤丸国永把手机盖到桌子上,然后脱衣服上床。“鹤药……还是先算了吧……”事情也是有后果的……鹤丸国永闭上眼睛。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不行,完全睡不着啊!……再看一些鹤药同人吧……这么想着,鹤丸国永拿过手机,输入了“鹤药”tag。








接下来的几天……鹤丸国永成功掉到鹤药坑了,总体的状态大概是:


啊啊啊啊,这个文里面的药研太可爱了吧,遭了,要沦陷了。


啊,这个文的药研好男前!帅气!


药研在[哔——]的时候也好可爱啊,配合他担任受役的bl dramaCD更美味了啊哈哈。


药研也会不坦率啊,吃醋了说出来不就好了吗,但是不坦率也是药研可爱的地方啊。


药研……




然后……鹤丸国永,后知后觉自己好像弯了……因为这些同人……


不不不不,这是不行的吧,错觉吧。然后鹤丸国永扒出来自己和其他人的同人文,不管是bg还是bl全都进行了尝试……然后发现自己根本没眼看……


接受无能啊……毕竟性格又不一样,脸也不一样,体型也不一样,声音也不一样……药研,只有药研才让人dokidoki啊……


至于鹤丸国永在同人文下面留言,那是在某天喝醉了以后打了鸡血似的,可能对不住药研之类的完全抛到脑后了,然后在那位作者下面留言……


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……后来的留言抢沙发则纯粹是决定要破罐子破摔了。





事情回到现在。鹤丸国永懊恼不已,自己这样确实是给药研带来了麻烦,自己是喜欢他的。同时也想真真正正地去对药研告白,不过……药研估计是讨厌自己的吧,现在……就算不讨厌,他也不会喜欢自己……这么想着,鹤丸国永感觉人生都没有希望了……


但是,想见他,对他诉说这份恋爱之情!


鹤丸国永,作出决定要负起责任!并且努力追求药研藤四郎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2.幼体梗(子鹤)


“呀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
清晨,突然从锻刀居室里,传来了审神者的尖叫声。


“主公?!”近侍长谷部率先跑到审神者所在的锻刀室。


“主公,没事吧?”长谷部“啪”地一下把门拉开,“发生了什么?”


“……哦。”长谷部呆立在原地。


“……唔?”审神者面前的白团子抖了一下,好像是被刚才过大的开门声吓懵了刚反应过来。


“正如你所见的,长谷部君……”


“呜哇——”白团子这会应该是反应过来的,“哇”得哭出来。


“啊,啊,不要哭啊。”审神者手忙脚乱地想去哄面前的白团子,然而并没有什么办法。


“哈……所以我不喜欢小孩子啊……”审神者一脸无奈。


“主公没事吧?”长谷部想要帮审神者去抱那个哭闹不停的白团子,然而却被白团子非常明显的拒绝了。“呃……”


审神者抱住白团子,没有被拒绝,但是白团子还是哭闹个不停。


“暂时还是在下抱着吧,因为灵力的关系这家伙不会拒绝的。”


“哇——”


“……”“……”


“总之,长谷部君,先把已经起来的人叫过来吧。”


……





“长谷部,主公到底怎么了?一大早那么叫,真是吓到我了。”鹤丸国永笑着发问。


“你……”长谷部看到鹤丸国永的脸就更抑郁了。


“诶,长谷部你这是什么表情?”


“鹤丸旦那,安静。”药研开口,“好像有哭声?”


“这就是主公困扰的事情。”长谷部叹气。“我先过去看看。”


“啊……求求你不要哭了啊,你到底在哭什么啊……”


“主公?怎么不抱他了?”


“啊,因为好重啊。”


“呜啊——”


“啊,乖啊,不要哭……”


“大将怎么了?”药研藤四郎走过来,旁边是鹤丸国永。


“啊,是药研你来了,我在哄小孩。”


“小孩?”因为审神者背对着门口,所以药研藤四郎什么都看不到。


“诶?哪里哪里,让我看看。”鹤丸国永一脸兴奋,“是主公的亲属……啊。”鹤丸国永立在原地不动了。


“怎么了?鹤丸旦那。”


“いや,这……”鹤丸国永说不出来。


“事情是这样的,”审神者继续安抚还在哭的小孩子,“今天去锻刀室看昨天锻到了什么,所以就有了这个……”审神者挪开身体,白团子就立刻映入药研藤四郎眼中了。


“……这不是……”


“药研你不要说了!”鹤丸国永捂住脸,不想面对。


“真的是你啊,鹤丸旦那。”药研藤四郎抱臂,噗嗤一声笑出来。


“药研——”鹤丸国永提出抗议。


“够了,你快闭嘴吧,鹤丸国永。”审神者看来是被小孩子的哭声吵得不轻,站起来走到鹤丸国永面前,抬手握拳,“昨天是你锻的刀吧?”


“呃,这个……”


没了审神者安抚,白团子的视线算是一览无余了,这反而让白团子害怕起来。白团子偷偷看了一下四周,不经意间与药研藤四郎四目相对。


“好……漂亮……”,白团子不动了。


药研藤四郎看子鹤盯着自己,为了不让他害怕轻笑了一下,当做是安抚他。


眼尾上挑的药研藤四郎笑起来意外得温柔,目光闪烁。子鹤无法理解形容自己的心情,甚至连哭都忘记了。


“啊,哭累了吗?”审神者转身。还没转过身去,子鹤就自己动起来,啪嗒啪嗒跑到药研藤四郎面前。


“?”这下轮到药研藤四郎不明白了,这孩子想干什么?


子鹤满脸通红,捏着拳头一副紧张不已的样子。药研藤四郎刚想开口问一下情况,子鹤就抱住药研藤四郎的腿,“喜欢。”


“哇……看来很喜欢药研君呢。”审神者一脸欣慰,终于不哭了啊。


“……哈?不行!我都还没有抱过药研的腿……”


“是吗?”药研藤四郎弯下腰,把子鹤抱进怀里,看到子鹤哭红的眼睛不禁心生怜爱,“真可爱。”


“嗯。”审神者拍拍已经石化的鹤丸国永的肩膀,幸灾乐祸地说,“他现在没在抱药研的腿了哦。”


“药研君真是受欢迎啊,太好了。”审神者好像看热闹不嫌事大似的说。


“总之药研,这孩子就先交给你了,我和长谷部君还有文书要处理。”语毕,审神者就立刻走了。


“药研?”子鹤看向抱着自己的人。


“嗯,这是我的名字。”药研藤四郎揉揉子鹤的头,又帮他擦去眼角的余泪。


“那,我。”子鹤攥紧药研藤四郎的衣服,吸引药研藤四郎的注意,“我喜欢药研。”


“够了,臭小鬼。”鹤丸国永一把把子鹤抢过来,“你胡说什么呢!”


“才没有,我就是喜欢药研啊!”子鹤完全没有要和眼前这个大号的自己好好相处的意思,在鹤丸国永怀里挣扎。


“啊,药研我不是说不喜欢你……”鹤丸国永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话有些不对劲,赶紧看向药研藤四郎辩解。


“……嗯。”药研藤四郎点头,一脸平和,但在看到子鹤时默默低下头脸红了。


“啊?!”鹤丸国永感到深受打击……


“你啊——”鹤丸国永伸手轻轻拍了一下子鹤的背。


“吵架是不行的。”药研藤四郎把子鹤抱回来,“你是小孩子吗,鹤丸旦那。而且这孩子不就是你吗?在生什么气啊……”


“药研,我……”


“对不起,药研。”子鹤立刻就道歉了,“不要讨厌我。”


“……”药研藤四郎把子鹤举高高,“不会讨厌你的哦。”对着子鹤轻笑的药研藤四郎,眼神柔和,即使隔着冰凉的眼镜片,也流露出真挚的喜爱之情。


鹤丸国永:啊,好可爱……暴击!(虽然是看他的……)










如果感到不适……真的抱歉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